端午安康——呼家楼
展开
成交3.3万亿,今天很超预期,端午劫的常规坑人画面今年没出现,不但没出现还是科技。
目前的情况来看暂时还是不敢轻意看空,现在这样的强势或许和炒中报有很大关系,那么中报预期的AI股还会进行一段时间,业绩好的7.15号以前会陆续披露的,如果7.15号还没披露的业绩估计就不怎么样,这个到时要注意一下,现在还有不到1个月的炒作时间,抓紧炒预期,炒完拉倒,也可能就是这原因,现在美股科技股的下跌也不管用了,大A还在疯狂的抱AI。
唯一要防止就是上面会不会打压,主要最近太疯狂,光昨天就有72家达到了异动标准,别的老登股天天往下唱征服,而科技股天天往上唱征服,确实是一个在天一个在地,截止今天上面暂时还没有打压的信号出现,昨天那种不算,正常异动的风险提示不是,过去经验如果要打压,肯定是至少会连续特停2家以上的科技股那可能就要小心点了,因此这也是这个假期要留意的变化,比如最近超强的中船特气与铜冠铜泊会不会也特停了。如果还是没什么表示,那节后还是继续按照几个节点来做抱团即可,依然是把几个节点的核心找出来,如3.24,4.8,4.29,5.22,6.2,6.9,就不再重复这些节点核心了,自己统计出来按自己的理解来就行了,比较简单的标准就是结合逻辑与成交量还有K线来看,破5日线的还在上行趋势的都可以平铺抱团,反之别看就是了。
如果万一周末又特停一家或者二家科技股,那下周就要小心一点哪些离监管标准近的股,专挑异动空间大的去做即可,不看结束只是需要有所选择。
至于炒中报预期,那就是把一季报业绩大增加的找出来,这方面也都是比较容易发现的,因为大部分都在穿越,说起来也都是3.24以后节点的产物,因为当时炒的就是一季报,结果一直持续到现在炒中报还在穿越,这也是主线大周期的魅力 。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代表个人思路,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提个股,不具有任何指导作用,切勿跟风,后果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目前的情况来看暂时还是不敢轻意看空,现在这样的强势或许和炒中报有很大关系,那么中报预期的AI股还会进行一段时间,业绩好的7.15号以前会陆续披露的,如果7.15号还没披露的业绩估计就不怎么样,这个到时要注意一下,现在还有不到1个月的炒作时间,抓紧炒预期,炒完拉倒,也可能就是这原因,现在美股科技股的下跌也不管用了,大A还在疯狂的抱AI。
唯一要防止就是上面会不会打压,主要最近太疯狂,光昨天就有72家达到了异动标准,别的老登股天天往下唱征服,而科技股天天往上唱征服,确实是一个在天一个在地,截止今天上面暂时还没有打压的信号出现,昨天那种不算,正常异动的风险提示不是,过去经验如果要打压,肯定是至少会连续特停2家以上的科技股那可能就要小心点了,因此这也是这个假期要留意的变化,比如最近超强的中船特气与铜冠铜泊会不会也特停了。如果还是没什么表示,那节后还是继续按照几个节点来做抱团即可,依然是把几个节点的核心找出来,如3.24,4.8,4.29,5.22,6.2,6.9,就不再重复这些节点核心了,自己统计出来按自己的理解来就行了,比较简单的标准就是结合逻辑与成交量还有K线来看,破5日线的还在上行趋势的都可以平铺抱团,反之别看就是了。
如果万一周末又特停一家或者二家科技股,那下周就要小心一点哪些离监管标准近的股,专挑异动空间大的去做即可,不看结束只是需要有所选择。
至于炒中报预期,那就是把一季报业绩大增加的找出来,这方面也都是比较容易发现的,因为大部分都在穿越,说起来也都是3.24以后节点的产物,因为当时炒的就是一季报,结果一直持续到现在炒中报还在穿越,这也是主线大周期的魅力 。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代表个人思路,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提个股,不具有任何指导作用,切勿跟风,后果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