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赎之路&382
展开
我在市场最怕的是什么?就是到嘴的肉飞了,已经飞了好多次,是贪心吗还是什么,这大概就是认知外的不足。
最近涨起来就卖了,虽然不是最高点,但好在还有的赚,不至于空欢喜,也明白了不能一口不剩的都吃完,规则在理解面前慢慢的开始渗透,不要总想着全部吃掉,有肉吃就好,不要去懊恼,当认知到位,属于我的就会到我碗里。
最近涨起来就卖了,虽然不是最高点,但好在还有的赚,不至于空欢喜,也明白了不能一口不剩的都吃完,规则在理解面前慢慢的开始渗透,不要总想着全部吃掉,有肉吃就好,不要去懊恼,当认知到位,属于我的就会到我碗里。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