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复盘第一天
展开

这个月每天都在亏损,股票都在乱买乱卖,没有了逻辑
看好的票不买,只分析一部分,老是买一些杂毛板块的杂毛票,写了个复盘软件出来帮助复盘,可结果走错了方向;
真活该,有时候感觉这条路最后等待我的就是天台
$华能蒙电(sh600863)$ 卖出后,没想清楚没分析清楚,明明上午卖出的时候 是看到弱了才卖出,买入的时候仅是感觉差不多了,就买,真的该死。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6月23日复盘
$大东南(sz002263)$ 昨日利润 回吐,盘中下杀到 -5点没有出,等到了下午,看没有机会了,直接清仓
$蓝色光标(sz300058)$ 利润回吐了大部分,分时盘口 几乎没有买单,直接-4个点出来
$中国西电(sh601179)$ 第一波下杀,认为龙头,第一个拐头进了,和预期一样进行拉伸,但上午拉伸一直不强势,还是有执念,没有进行卖出动作,午后 继续杀,破5日线后出了一半
明明感觉不对劲了,就是一直不进行出货的操作,导致亏损变大,我是真贱和股票谈什么理想
今天资金 杀科技,尾盘看着有一点回流科技,但这样的下杀幅度,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杀成这样,明明昨天还是强势;
总是不长记性看什么评论区,早晚死上面,其实已经死很多次了,
看好的票也没进,没有迟到行情还上行阶段的利润,反倒是吃了高潮回落的亏损
不知道还能走多久
尾盘进了一笔 $华能蒙电(sh600863)$ 尝试一下资金是不是会回流 电力,不知道了,其实真应该进的是 $大唐发电(sh601991)$ ,至少龙头还会安全一些,这个市场,以前认为九死一生,现在也无所谓了,就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