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这个月每天都在亏损,股票都在乱买乱卖,没有了逻辑
看好的票不买,只分析一部分,老是买一些杂毛板块的杂毛票,写了个复盘软件出来帮助复盘,可结果走错了方向;

真活该,有时候感觉这条路最后等待我的就是天台

$华能蒙电(sh600863)$ 卖出后,没想清楚没分析清楚,明明上午卖出的时候 是看到弱了才卖出,买入的时候仅是感觉差不多了,就买,真的该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