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做票,一直念叨两句话,一是我要挑最美的妹子,第二个是别着急,沉住气。[淘股吧]
因为昨天无厘头的大面积公告,彩虹低开是必然,开盘后杀到深水,几斤跌停,幸亏自己稳住了心态,没有割到了最低点,反弹的时候出了,虽然没出在最高点,但也不算是太低了。这样的意外情况,处理成这样,我也没过于苛责自己。回过头来看,其实最好的是看竞价,因为知道昨天很多公告出来意味着有形的大手要打人,那么竞价看相关个股的表现,如果表现都不太好,竞价至少应该出一部分,哪怕后面个股自己纠错,也不会飞太多,如果深跌,则相当于减亏了。可惜盘中千变万化,回过头来看的都是高手,盘中却几乎都是傻逼思维。昨天这个彩虹下了半仓仓位,仓位是很重的,如果昨天没有降温公告,那么今天的溢价应该没什么问题,只可惜时机运气差了点,这点不是为自己开拓,也不是毫无理由安慰自己,事实就是如此。
通宇有点横住的迹象,今天做了一个t,没再操作,把通宇对自己心态的影响要降到最低才好。
上午盯了一上午,没有找到好机会,下午打了20cm的东方国信,因为是20cm所以不敢下重仓,下了三分之一,这也无可厚非。另外还剩一点仓位,一直在等机会,没有等到,也就算了。还是那句话,别着急,沉住气。宁可错过,不要犯错,至少尽量不要犯错。今天排撤了好几个,幸运的是都及时撤掉了,否则又是大面。
这周的市场看起来火爆,但是做起来却是特别难受,百板情况下,导致自己选票看不过来,这时候其实更要注重审美,不能轻易上车。还是要紧抓辨识度、股性、图形、位置、板块,这些关键。沉住气,挑最美的妹子。
今天虽然亏了大钱,但是并没有心态受到太多影响,毕竟昨晚的黑天鹅公告谁也无法预料,昨天打板没做错,今天出货也算及格,如此再亏,也不能过于苛责自己。
以后想着提下仓位,三分之一仓一个票,把通宇熬出头之后,就好好做板,不能再做长线了,根本做不好。第二天该割就割,然后再挑最好的妹子,打一炮的事,谈什么恋爱。
端午节了,日过过得好快,这个月做的不太好,还是因为模式外的影响,模式内也没有做精做透。下一步还是要不要急,沉住气。
心如止水,像机器人一样,好好做。
熊猫哥,你可以的,加油。没事多看看k线。道心只要不蹦,熬住,一定可以。
另,今天转出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