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了,比较忙碌的一天,不想看到的局面如期而至。先说说好的一方面,a.锋龙今日早盘依旧符合冲高预期,若强势封板是可以格局的,可是上板太拉胯了,似乎碰了一下就下来了,见它无力回封果断离场,这时候就看速度了,迟疑是要吐出利润的。还算不错,两天斩获15个点。b.光华是昨晚复盘加入自选的,既然给了机会还是果断出手了,收盘在日内高点附近,符合短线预期。[淘股吧]
接下来得好好反思剩下的惨淡局面,怕什么来什么这是墨菲定律,你得相信它会高概率发生。c.迪生是前天随手单留下的烂果子,昨日没救活,今日开盘后继续摆烂的姿态。d.王子、兰石、南玻三位是昨天对认知外的试错,果然试错了,这下得死心了,不在认知范围内就算分仓也没用。 整个上午就是在来回处理,今日离场是肯定的,仓位虽小,但也得处理的细致点,基本上是在上午逢高离场。至于迪生在午盘时候的冲高又回落,这超出我的认知了,南玻拿到了尾盘也没有出现反弹,但也必须今天离场,就算它下午冲高也会坚定离场。 短线走弱了就是坚定离场,怀疑也没用,好东西不需要你去怀疑的,跟随就可以。
今天收盘后也算轻松下来,挨打必须记住,记不住就再看看那些数字。把它摘干净了,仓位降下来、子弹空出來。继续学,巩固交易模式。还是要强调:技术可以叠加,模式必须精而求简;仓位必须空出来,子弹随时可以打出去。
仅个人实盘+些许偏见,不足参考。明天端午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