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这板感觉蛮好的,给的预期太高,今早上冲高那一瞬间没想着卖,等反应过来已经在水下了,盘中有两次上0.8个点也犹豫没有卖,下午给割了,我感觉这就是模式内的交易也会亏的情况,按照之前的市场怎么也有走算力龙头的预期,结果现在就是没有游资敢拉这种票了,主要还是最近都是大科技走趋势的行情,今天盘中4大千元票又新高,谁敢去接盘啊,最近已经没有人在聊什么龙头战法了,连板也连不起来,风格转换不过来就没办法吃到最近这波肉,行情是挺好的。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