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有两个股吧,或者以前有好多股吧,我都是赚钱,然后第二天看又要打板了,我又加仓,最后亏钱或者不赚钱了。如果我没有先手这个股票,两个涨停了,第三个涨停我都不敢打板的,比如昨天的中工国际,你让我打第三版,我应该不会打的。因为我二板有先手所以昨天加了点仓,最后就是不赚钱出了。后面绝对不出现这种问题了。只能出不能进。如果昨天高开后面下砸,我还是能三四个点出,这样我是可以赚五六个点盈利走人的。几个股一来也有全仓十几个点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