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要超过三个字)
展开
还差一点 差点儿
每次瓶颈期煎熬
以前可能是十分煎熬
慢慢的一次比一次痛苦减轻
“忘性”越来越大
端午安康
凌晨了也算端午节了
前两天读了一篇文章 如遇甘霖
今夜再读到另外一篇
我该继续学了 想要再进一步
静静的感受盘面流动
感恩我师
师送的新模式 还要一段时间沉淀 打磨
新模式感觉重启了大门
希望不久将来“熊牛无惧”
感恩我的父母家人
造就目前的强大心态 得益于小时候的点点滴滴
我应该是顿悟型的
下一步下一次何时顿悟…
每次瓶颈期煎熬
以前可能是十分煎熬
慢慢的一次比一次痛苦减轻
“忘性”越来越大
端午安康
凌晨了也算端午节了
前两天读了一篇文章 如遇甘霖
今夜再读到另外一篇
我该继续学了 想要再进一步
静静的感受盘面流动
感恩我师
师送的新模式 还要一段时间沉淀 打磨
新模式感觉重启了大门
希望不久将来“熊牛无惧”
感恩我的父母家人
造就目前的强大心态 得益于小时候的点点滴滴
我应该是顿悟型的
下一步下一次何时顿悟…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