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差一点 差点儿
每次瓶颈期煎熬
以前可能是十分煎熬
慢慢的一次比一次痛苦减轻
“忘性”越来越大

端午安康
凌晨了也算端午节了

前两天读了一篇文章 如遇甘霖
今夜再读到另外一篇

我该继续学了 想要再进一步
静静的感受盘面流动

感恩我师
师送的新模式 还要一段时间沉淀 打磨
新模式感觉重启了大门
希望不久将来“熊牛无惧”
感恩我的父母家人‍‍‍
造就目前的强大心态 得益于小时候的点点滴滴
我应该是顿悟型的
下一步下一次何时顿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