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贴
展开
入市也快一年了 25年7月份入市 说来也惭愧 牛市被我玩成了熊市 从当初的十万本金腰斩到现在的三万多 刚开始那一个月挣了有百分之二十 感觉飘了哈哈 到九月份开始不对劲了 追高 打板 不舍得割肉 现在回头看看当时的单子 并没有什么逻辑可言 不看个股 板块 大盘 只是他拉高拉得快我就追 结果就是挂在了山顶上 也没有纪律 第二天大低开 还在幻想着会拉起来的 越套越深 对仓位管理也没有概念 一笔单子就是三万四万的 亏二三十个点是常有的事 当时有点绝望了哈哈哈 以至于后面的海峡 航天并没有吃到 躲在其它板块不敢操作 最近也在好好想想了 慢慢摸索交易模式 发纪录帖记录一下自己的经历吧 希望可以早日回本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