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万实盘
展开
昨天明明没有看到合适的票但由于不想踏空,还是强行选了一只,晚上复盘我也发现了这只票有问题,想着看第二天得立马出掉,但看着今天开盘两个点涨幅我犹豫了,难道我判断错了,我幻想着,真到跌幅两个点,我才清醒过来,我还是突破不了自己
原来我心中也住着一个让我厌恶小明

原来我心中也住着一个让我厌恶小明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