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明明没有看到合适的票但由于不想踏空,还是强行选了一只,晚上复盘我也发现了这只票有问题,想着看第二天得立马出掉,但看着今天开盘两个点涨幅我犹豫了,难道我判断错了,我幻想着,真到跌幅两个点,我才清醒过来,我还是突破不了自己
原来我心中也住着一个让我厌恶小明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