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入了一个误区,炒股的真正评价标准从来都是账户净值。手法,热点,都是虚的,唯有少回撤,控风险,买在低位,卖在高位,才是永恒的真理。
我盯盘盯的太细了,细到一点点波动就能动摇我的心神,一点点细微的波动就能影响我的注意力,吸走我的决断力。
买了多少牛股,都不代表你的价值,像美女跳舞一样吸走你的注意力和判断力,自以为是,不过是黄粱一梦。
敢于坚持自己的判断,做一颗顽石,做一颗劲竹,无论波涛汹涌,刮风下雨,我仍能屹立不倒。
与资金,与大势做朋友,培养账户价值,而不是争一时高低,图一时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