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一日同风起
展开
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式,应该是一种打法,配上属于你自己的选股标准,就像我做一进二,我就不会选超跌反弹的首板,甚至我大多数情况都不会把它加进自选。因为我觉得这样的股没有延续性,那么第二天连板概率很低,也不会有太多溢价。我发现学炒股的过程就是修炼身心的过程。我越来越抵触去学什么指标,什么线,什么图,如果真的这些都能赚大钱,那么抖音上那些教人炒股的人,早就赚的盆满钵满了。这半个月以来,我学会觉得最有价值的就是感受市场。我也学会盯盘不是只盯着自己的个股分时图了。我们要去感受市场走向,但是千万别去预判市场走向,市场不可预判,我们只能是分析可能出现的情况,并提供解决方案。另外,其实我们要学会看消息面,但我并不是指那些博主的推荐个股,分析个股的消息面。我是指,国际大形势,政策的落地。然后对明天的市场有个感受。。我现在最难受的就是我觉得我已经找不到能理解我的人了。包括玩的最好的朋友也不能理解我,甚至我自己都无法理解我自己。他们,我,都觉得我是痴人说梦。不管了,先定个小目标。就是个小目标的意思。加油吧,以后的复盘信息发在桃县,不发QQ空间。也希望能获得大佬的指点,望各位兄,共同进步。股是修炼人心的,技术是辅助,跳出个股,感受大盘。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早盘突然拉升证券,其实我应该在上周就意识到科技分歧,资金的避险情绪,所以,其实今天不该太早买入,至少要等资金明确以后再动手,菜了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