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出发,目标100万
展开
最新交易模式是,波段持有ETF,具体买点卖点就不说了,一时半会说不清,关注我每天发布的买点卖点截图就行,我一般是尾盘买入+尾盘卖出,仓位一般是半仓,偶尔会打满。
买入后会一直持有很久。如果买入后继续下跌就继续持有到新买点出现或者吃完反弹走。
我目前在工作了,一个月可能有3k这样,预计每个月能存下1k,留着作为临时补仓的资金。
同时也会进行资金充值,我计划是每次亏损就充值对应的金额。
我要说的就这么多了,目标每年翻倍吧,感兴趣的可以关注我。
我先发一下目前的资金和持仓




买入后会一直持有很久。如果买入后继续下跌就继续持有到新买点出现或者吃完反弹走。
我目前在工作了,一个月可能有3k这样,预计每个月能存下1k,留着作为临时补仓的资金。
同时也会进行资金充值,我计划是每次亏损就充值对应的金额。
我要说的就这么多了,目标每年翻倍吧,感兴趣的可以关注我。
我先发一下目前的资金和持仓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继续持有,现在模式是ETF波段,尾盘买入,尾盘卖出,不看盘中波动,只看尾盘结果,是涨是跌,涨我就拿,跌我就卖。
模式没问题,遇到这种行情谁也没办法,认亏走人,尾盘没卖好,模式正常是要尾盘集合竞价卖出,不过问题不大,以后注意吧,空仓了,模式内只要中证2000是跌的我就空仓。
空仓,只是手欠买了1成仓工程机械,明天准备集合竞价出掉,明天计划黄金低开考虑买部分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