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窗战法
展开
破窗战法是淘县橘子洲炒家创立的一种超短线交易方法。
该法的精神内核是高切低。至于外切还是内切,根据当时环境来判断。
该法存在的前提有如下三个,缺一不可。
一是当前连板高标断板,这是破的具体体现。二是连板高标断板当日,有个股(一般是1进2),分时上出现了明显的分歧转一致,且该股明显表现出抗跌性和带动性。三是该股次日竞价阶段出现了明显的超预期,且开盘快速封死涨停,板块领涨性窦显。
该法的确定性买点,就是弱转强当日。该法的博弈性买点,就是高标断板当日,个股分歧转一致时板上确认。
这里的难点在于,市场资金到底会选择内切还是外切?因此,耐心等待最佳机会才是高贵和贫贱的分水岭。
该法的卖点,当日博弈失败,次日竞价止损;当日博弈成功,次日耐心等待上板,且板上观察,多格局。
该法的仓位管理,首次买入不超过5层。
该法的精妙之处,在于耐心等待时机。空仓时日多,出手次数少,需要遭受巨大的心理压力和踏空煎熬。机会一旦来了,就要一击必中。所以,这是顶级高手的玩法。
该法的问题在于,普通人根本难以掌控,尤其是跟风小白,赚足眼瘾,图个嘴瘾,加重了意淫的情绪。该法一旦判断错误,先手能够顺利出局,但后手只有被动挨打的份,甚至会沦为接盘侠,成了典型的空面空选手。该法即使判断正确,后手之人板上确认(打回封板),压力很大,容易操作变形,不是频繁卖飞,就是接连被套,陷入自我怀疑和膜拜老师的矛盾情绪当中。
该法真正的精要之处,在于主升,而非补涨。包括橘子洲炒家本人,对该法也是不得要领。如果仅仅偏向于补涨(高切低),该法也是不可能走出来的。
也就是该法需要的是大行情,比如去年的商业航天,今年的算电协同(偏趋势了)。没有这样级别的大行情,该法很容易陷入空面空,尤其是跟风鸭子嘴者。
该法的精神内核是高切低。至于外切还是内切,根据当时环境来判断。
该法存在的前提有如下三个,缺一不可。
一是当前连板高标断板,这是破的具体体现。二是连板高标断板当日,有个股(一般是1进2),分时上出现了明显的分歧转一致,且该股明显表现出抗跌性和带动性。三是该股次日竞价阶段出现了明显的超预期,且开盘快速封死涨停,板块领涨性窦显。
该法的确定性买点,就是弱转强当日。该法的博弈性买点,就是高标断板当日,个股分歧转一致时板上确认。
这里的难点在于,市场资金到底会选择内切还是外切?因此,耐心等待最佳机会才是高贵和贫贱的分水岭。
该法的卖点,当日博弈失败,次日竞价止损;当日博弈成功,次日耐心等待上板,且板上观察,多格局。
该法的仓位管理,首次买入不超过5层。
该法的精妙之处,在于耐心等待时机。空仓时日多,出手次数少,需要遭受巨大的心理压力和踏空煎熬。机会一旦来了,就要一击必中。所以,这是顶级高手的玩法。
该法的问题在于,普通人根本难以掌控,尤其是跟风小白,赚足眼瘾,图个嘴瘾,加重了意淫的情绪。该法一旦判断错误,先手能够顺利出局,但后手只有被动挨打的份,甚至会沦为接盘侠,成了典型的空面空选手。该法即使判断正确,后手之人板上确认(打回封板),压力很大,容易操作变形,不是频繁卖飞,就是接连被套,陷入自我怀疑和膜拜老师的矛盾情绪当中。
该法真正的精要之处,在于主升,而非补涨。包括橘子洲炒家本人,对该法也是不得要领。如果仅仅偏向于补涨(高切低),该法也是不可能走出来的。
也就是该法需要的是大行情,比如去年的商业航天,今年的算电协同(偏趋势了)。没有这样级别的大行情,该法很容易陷入空面空,尤其是跟风鸭子嘴者。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小白 是不要学这个的,做做趋势好了
亨通光电走了。
后面几句删掉吧,小心他说你吃了他的饭,还砸他的锅,把你拉黑啊。这其实就是低位龙头弱转强战法,我做到的是分歧那天早一天就上。
大科技,今天是套人的绝佳机会,主力应该不会放过的。
今天预期大盘会暴跌,所以把大科技清仓了,换了物理ai,这个切换目前还算丝滑。大科技,今天是套人的绝佳机会,主力应该不会放过的。
我进了 通鼎 麻烦
不听我言,你会痛苦死的。
我吃他的饭?恶心到我了。我独服叶无辰,橘子,流弊可以,实战不行。
楼主,东土科技能不能潜伏
日久见人心,和现实社会一样。
我吃他的饭?恶心到我了。我独服叶无辰,橘子,流弊可以,实战不行。
今天大盘要是暴跌了,橘子会讲自己如何看空等等。事实是,大A,只要经常看空,打脸的次数远比看多要少的多。
很多人刚接触的时候。以为是圣贤之人,经历过后就看清其真实面目。和现实社会一样一样的。看龙头一样,是龙是虫,登场时看不出来,但是试探一下就知其真实的一面。市面上战法也一样,接触过久了,才知道是否真正有用
[展开]今天大盘要是暴跌了,橘子会讲自己如何看空等等。事实是,大A,只要经常看空,打脸的次数远比看多要少的多。
正常 周末这么多消息. 其实开的也不急预期。我京东方 都没砸到 最高点 怕均线全部走了
听说大A在任何位置,任何时间,买任何票,跌的概率是80%,只是大多数人都意淫会涨才买,相信自己的眼光多过客观,人性如此。
今天主力开盘就是诱多,太明显了。尤其是大科技大趋势个股,今天没定力的人都进了,那就高位接盘吧!哈哈哈!只有账户大跌,才能看出真正的实力!今天不大跌,散户根本理解不了中国主力的残酷和残忍!
天娱数科走了,切换了达实智能
我统计过90%,也就是买10只票,有9只是跌的,这是客观事实。
我统计过90%,也就是买10只票,有9只是跌的,这是客观事实。
橘子实战太一般了,空仓是其最牛逼的地方。
今天主力开盘就是诱多,太明显了。尤其是大科技大趋势个股,今天没定力的人都进了,那就高位接盘吧!哈哈哈!只有账户大跌,才能看出真正的实力!今天不大跌,散户根本理解不了中国主力的残酷和残忍!
恶心的主力,qnmd。
今天的大盘好像没人看好
主力声东击西了。
今天主力开盘就是诱多,太明显了。尤其是大科技大趋势个股,今天没定力的人都进了,那就高位接盘吧!哈哈哈!只有账户大跌,才能看出真正的实力!今天不大跌,散户根本理解不了中国主力的残酷和残忍!
我认为现在是科技大行情,近两年来难得的行情。如果认知对量,全仓猛干趋势股,是没有问题的。最近1、2个月来,翻倍或几倍的股有几十只了。我也是最近才开始研究操作趋势股,今天卖森桑达和盛剑,买太极和金安,躺
[展开]我排板进了有研新材
天娱数科走了,切换了达实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