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装弹(以小博大)
展开
当你溃败从战场爬出来,手里只有一颗子弹,你不要用它射将军,而是打一个士兵,然后拿走它的枪,这样你就有更多的子弹了。
第一步:接受你已经没有预备队的事实
第二步:用你仅剩的钱,找一个胜率更高,赔率不差的机会,而不是赚最多的机会。
第三步:在这个机会上,建立小小的仓位
第四部:如果对了,用浮赢作为新子弹,逐步加仓,如果错了,你只亏一点点。因为你本来就没有多少可以亏的。
这就是从新装弹整个过程,不是对一把大的,是从最小那颗子弹开始,一枪一枪的把弹夹重新填满。
这就是我说100与500理论,你每次拿500去博弈,就是赌。你一共2000千,每次拿100,亏也亏不了多少,但是押对三次,100可以赚700。700对于2000就是百分35收益率,相当乐观。
胜率更高,赔率不差机会,就是底部首板,竞价,人气,开盘,半路买入赚钱,明天冲高兑现。一肉两吃。而不是接力二板,三板,除非高标弱转强。或者板块涨幅前三,最前排那个,或者成交额前几,有辨识度。
拿适当仓位博弈这个机会,亏也亏不了多少,盈利扩大利润,当你利润足够多,就可以加大仓位买入,再次增加利润,最后把之前成本提出来,即便亏了,也是亏的利润。
20W,你每次出手大概2W.,亏了最多2千,盈利可能2千,4千年。把一次机会做好,而不是乱找机会。当你真的赚4千,可以买4w筹码。而不是上去拿5W或者10w,满仓去博弈,因为你输一次,就根本没有机会了。这也就是我用100打到翻倍,用500却只能洗白,底层逻辑,因为你根本预测不到市场怎么走,只能靠小输大赚,小成本博弈利润,说白了就是以小博大底仓逻辑。方面30元买300多倍,赚一万多,也是本着输的态度,意外赢得,我还奇怪别人为什么全部是输,这就是根本原因。这和从战场,1000博弈1000逻辑一样,没有盈亏比,胜率只有对半,除了手续费就是亏。1000元分10次100,一次压中就是大收益。就是买10个票,一个压中大牛股,而不是全部压中一个股,希望它成为牛股。
第一步:接受你已经没有预备队的事实
第二步:用你仅剩的钱,找一个胜率更高,赔率不差的机会,而不是赚最多的机会。
第三步:在这个机会上,建立小小的仓位
第四部:如果对了,用浮赢作为新子弹,逐步加仓,如果错了,你只亏一点点。因为你本来就没有多少可以亏的。
这就是从新装弹整个过程,不是对一把大的,是从最小那颗子弹开始,一枪一枪的把弹夹重新填满。
这就是我说100与500理论,你每次拿500去博弈,就是赌。你一共2000千,每次拿100,亏也亏不了多少,但是押对三次,100可以赚700。700对于2000就是百分35收益率,相当乐观。
胜率更高,赔率不差机会,就是底部首板,竞价,人气,开盘,半路买入赚钱,明天冲高兑现。一肉两吃。而不是接力二板,三板,除非高标弱转强。或者板块涨幅前三,最前排那个,或者成交额前几,有辨识度。
拿适当仓位博弈这个机会,亏也亏不了多少,盈利扩大利润,当你利润足够多,就可以加大仓位买入,再次增加利润,最后把之前成本提出来,即便亏了,也是亏的利润。
20W,你每次出手大概2W.,亏了最多2千,盈利可能2千,4千年。把一次机会做好,而不是乱找机会。当你真的赚4千,可以买4w筹码。而不是上去拿5W或者10w,满仓去博弈,因为你输一次,就根本没有机会了。这也就是我用100打到翻倍,用500却只能洗白,底层逻辑,因为你根本预测不到市场怎么走,只能靠小输大赚,小成本博弈利润,说白了就是以小博大底仓逻辑。方面30元买300多倍,赚一万多,也是本着输的态度,意外赢得,我还奇怪别人为什么全部是输,这就是根本原因。这和从战场,1000博弈1000逻辑一样,没有盈亏比,胜率只有对半,除了手续费就是亏。1000元分10次100,一次压中就是大收益。就是买10个票,一个压中大牛股,而不是全部压中一个股,希望它成为牛股。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股市也是一样,投的越多,亏的越多。投的小,反而有收益。因为本身大投资就是一种赌性表现,想赚的更多。小投资代表不贪,能赚更好。自己五次爆仓,都是一个通病,想翻身,满仓想赚更多,自信明天大涨,结果死在黎明前。两万哥逻辑,其实就是这两万输了影响不大,心态好,一旦稳定复利,可能收益更高,这就是很多人亏百分九十,能再起来原因。他只有这么些,必须保证不能亏了。自己拿着最后本金,为什么还是同样结局。回到联创股份100股逻辑,买的少,自然无所谓,买的多,就是一种贪。
玛格也是100逻辑,反而有赚。
500就是高杠杆,早晚爆仓死掉。
去过给你一次机会,你还会这样吗?每次资金到账贪念又起来,都不是什么好事。
磨练自己心性,不贪是翻身第一步。
最近爱人住院手术,我抉择时间不够完美,虽然不是我,但我差不多发生我身上,对我触发很大。
当你面对困难,那种无力感,那种痛苦,真的是人生最无奈时刻,这正是低估让我看清晰股市和投机。
炒股也许没那么难,难得是看不懂,之所以看不懂,因为人性作怪。想赚快钱,就会贷款,每天交易,加杠杆,什么模式都做,买一堆乱七八糟股票,心态崩,恶性循环,一直持续多年,身边那么被套都是一样遭遇。
1.模拟盘都不能翻倍,实盘凭什么
2.错过的交易不会产生任何交易成本,一次错的交易会让你彻底的破产。
3.自选股里只做最强的,符合自己模式的
4.你看的机会往往都是陷阱,所以先危后机。
5.软件设置卖出半仓,全仓,买入四分之一,三分之一,半仓。逻辑是快速卖出,买入试仓,直接半仓很容易崩溃。不设置全仓按钮,给账户留有备用金,买入盈利票一首,
6.已交易开盘半个小时买入,1040往往是卖点。
7首板前都是安全区域,涨停第二天不接盘。
别人赚太多钱,你都应该高兴,而不是嫉妒。
市场环境好,大家都好做,就算错过了,还有下一个机会,你现在是需要熟练自己模式。
成交额前五选股
竞价为王,量能代表真金白银
大象很难掉头,小资金有流动性优势。
低开两三个,一定有利空,大资金也会止损。
开盘位置很关键,反包代表弱转强。
买入就是为了当天赚钱,因为是大票,收盘基本出策略。
你不应该用最后一颗子弹大将军,而是先袭击几个兵,积累自己子弹。首板,大票半路都是为了拿子弹。
四分之一是一个可大可小仓位。,只有路对了,才加第一笔,就像100博弈700逻辑,亏了就是小亏。
当你将来做到上亿心态还是无所谓,你才能彻底走出来,因为已经无所谓了,自己失去太多太多。
没感觉,盈利和亏损都是常态。
两万哥交易纪律执行力第一,基本懂了,就是空仓,控仓,等待机会。交易模型比较简单,第三就是打磨收益曲线。
列夫休心就是管住手,平和心态,我只是动了买点,不懂他的内心。
自己五次爆仓根源,还是太想赚钱,没有做到心如止水,散户毛病长期盯盘,频繁交易,想抓住每个机会,只想着交易模式,还是被淘汰。
正确做法是玛格100元模式,而不是500豪赌。
一面三次,一肉三吃,错的交易和对的交易,能相差十万八千里,真的是要么天堂要么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