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溃败从战场爬出来,手里只有一颗子弹,你不要用它射将军,而是打一个士兵,然后拿走它的枪,这样你就有更多的子弹了。
第一步:接受你已经没有预备队的事实
第二步:用你仅剩的钱,找一个胜率更高,赔率不差的机会,而不是赚最多的机会。
第三步:在这个机会上,建立小小的仓位
第四部:如果对了,用浮赢作为新子弹,逐步加仓,如果错了,你只亏一点点。因为你本来就没有多少可以亏的。
这就是从新装弹整个过程,不是对一把大的,是从最小那颗子弹开始,一枪一枪的把弹夹重新填满。
这就是我说100与500理论,你每次拿500去博弈,就是赌。你一共2000千,每次拿100,亏也亏不了多少,但是押对三次,100可以赚700。700对于2000就是百分35收益率,相当乐观。
胜率更高,赔率不差机会,就是底部首板,竞价,人气,开盘,半路买入赚钱,明天冲高兑现。一肉两吃。而不是接力二板,三板,除非高标弱转强。或者板块涨幅前三,最前排那个,或者成交额前几,有辨识度。
拿适当仓位博弈这个机会,亏也亏不了多少,盈利扩大利润,当你利润足够多,就可以加大仓位买入,再次增加利润,最后把之前成本提出来,即便亏了,也是亏的利润。
20W,你每次出手大概2W.,亏了最多2千,盈利可能2千,4千年。把一次机会做好,而不是乱找机会。当你真的赚4千,可以买4w筹码。而不是上去拿5W或者10w,满仓去博弈,因为你输一次,就根本没有机会了。这也就是我用100打到翻倍,用500却只能洗白,底层逻辑,因为你根本预测不到市场怎么走,只能靠小输大赚,小成本博弈利润,说白了就是以小博大底仓逻辑。方面30元买300多倍,赚一万多,也是本着输的态度,意外赢得,我还奇怪别人为什么全部是输,这就是根本原因。这和从战场,1000博弈1000逻辑一样,没有盈亏比,胜率只有对半,除了手续费就是亏。1000元分10次100,一次压中就是大收益。就是买10个票,一个压中大牛股,而不是全部压中一个股,希望它成为牛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