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闲着没事,就把自己这一年的交割单拿出来看看,并针对每一笔交易,做了些总结(以前从来没有看过),刚看完两页,就去抽了根烟,平复下心情,说实在的心里堵的慌。发现以前的交易就是乱打,很多的亏损都出现在自己的臆想中买股,完全不管市场,不看逻辑,不看个股的趋势,在没有信号的情况下,乱买甚至加仓,没有一个止损概念,直到实在忍受不了的时候才割,造成亏损的加大。在有盈利的股票中,不看趋势,不看支撑位,凭感觉乱卖,没有一个操作的逻辑,造成了波动中盈小利,完美躲过了主升浪。就觉得这和打牌一样,不看牌乱出,该要的不要,不该要的乱要。这才刚看完两页,等我看完所有的,不知道我的血压会不会爆管。祈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