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8竞价模型自留地 以备后用
展开
很久没来论坛了,短线接力也一直在做,当然当下环境 在主升期里做个傻子,安静的等待溢价会是个更好的选择
模型用了几年,心血来潮就修改一下 现在主要是主板的接力这块 因为不能回测,所以开个帖子记录一下,方便以后复盘查询
以下是6月18日的竞价选股

根据自己喜好 选了咸丰 看下周溢价如何

目前手头持有如下 国际减了一半
模型用了几年,心血来潮就修改一下 现在主要是主板的接力这块 因为不能回测,所以开个帖子记录一下,方便以后复盘查询
以下是6月18日的竞价选股

根据自己喜好 选了咸丰 看下周溢价如何

目前手头持有如下 国际减了一半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内容不错,让我想到也编辑一下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