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自己的回本之路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药明和方正准备一直持有、东材超短、翠微也是等一波反弹就走。
1.东材周一不能站上均线的话就先出来。
2.方正开盘半小时不能红也先s后b。
3.药明预期是要放量红破104.39后站住,不然的话继续减一手。
4.翠微不动,8.88的止损位,跌破不能快速拉回,就直接出。
5.如果方正和翠微不及预期则把方正的一大半和翠微都拿出来去药明或东材或等大跌后去长电和亨通。
充4.5w就可以了[得瑟]
[图片]目前持仓:药明、方正、翠微、东材。药明和方正准备一直持有、东材超短、翠微也是等一波反弹就走。1.东材周一不能站上均线的话就先出来。2.方正开盘半小时不能红也先s后b。3.药明预期是要放量红破1
[展开]明天的话:
1.方正必须高开冲高,不然就是不及预期,至少也要开盘后9.40之前就向上冲,不然的话直接减一半仓位出来。另外7.16/7.21是压力位,冲高不过或者马上下来的话则出掉今天加的12手。
2.药明明天只要不是放量的大绿柱就不动。预期是奔着124-125附近的压力位去的。
3.翠微明天必须放量出来红,不然的话就走,去开万通发展的新仓(如果兴发集团给机会明天早上可以考虑一下🤔)
[图片]目前持仓:药明、方正、翠微、东材。药明和方正准备一直持有、东材超短、翠微也是等一波反弹就走。1.东材周一不能站上均线的话就先出来。2.方正开盘半小时不能红也先s后b。3.药明预期是要放量红破1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