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超短要成功,自身需要非常热爱短线博弈。[淘股吧]
我是个很喜欢玩游戏的人,但我不怎么喜欢对手是电脑,因为它是一套程序,很多都动作类,无非就一个孰能生巧,背板的游戏,即我一眼能看到我深入玩了之后,最终会是个什么样子,一想到这就会索然无味。
只能说与人斗其乐无穷,我喜欢猜心理,喜欢预判对方的下一步行动。所以我非常喜欢永劫无间这种游戏,我能泡在练刀房一直练。我也喜欢玩街霸,虽然我是新手,但我能跟朋友玩,连败20局,我也乐此不疲。我也很喜欢英雄联盟,毕竟老玩家了,我喜欢对线强者,我喜欢预判走位,预判心理,我不喜欢虐菜。当然,现在天天只想着股票,这些都没什么时间玩,也就偶尔大乱斗了。

股票我觉得同理。热爱交易是前提,只有这个前提下,人才会很轻松,自发地去找东西学,自省,也会不耻下问,也会不在意强者的语言有多刺耳,因为我想变强。而且股票也是个很讲究游戏理解的,是要动脑子玩的游戏,跟英雄联盟一样,游戏理解是非常关键的。

这两天,逛着股吧,翻了不少帖子,很无聊,只能说多数人的最好归宿还是销户。

说点有用的吧。我觉得想玩好这个市场,你前提需要能做出一个预判。1.明天会发生什么?2.今天应该干什么?所有一切都是以这个为目标去行动。比如周五科技大票趋势很强,那么理所应当的,明天科技大票需要继续涨,即,中际旭创东山精密这种肯定得红开继续拉,周五早上头铁的科技小票,自然也得开一字 ,这是明天应该发生的事。2.而明天会发生什么,这应该在盘中就该想到,进而做出应对,也就是今天该干什么,比如周五的某个时间点,你发现科技在逼空,指数好像跌不下去了,该干什么?直接买中际旭创,东山精密,因为知道明天是大概率不会有核按钮,也就形成了一个博弈点,至于买多少仓位,看个人有多少信心。当然这只是个框架,还有很多细节需要考虑,但起码思考的框架是对的,额,写完发现这是针对开盘没买的情况下的应对,就这样吧。而这里,我只能说周五早上头铁科技的是勇士,明天去接科技的也是勇士,当然目前还没看明天开盘,也不好随便判断。不是贬义,中性吧。或者也能理解成我菜,不敢周五早上去科技。
这个游戏=游戏理解强,进而判断游戏进行到了哪一步,进而此时该干什么。
至于如何提高游戏理解,希望能找到好人吧,哈哈哈。
就随便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