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坚持每天记录自己的炒股历程吧
展开
我发现怎么买啥都是亏!这个月就开始专打板,结果盈利了!主要是打首板!现在身上就留着几百生活费,没了就在这里取!服了自己,虽然现在还亏,但我相信在股市里一定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加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