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魔!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闯长沙 赚麻了啊
全仓10多个点,还好。
兄,资金猛拉的感觉是不是爽
我和小明
小明面目狰狞,凶神恶煞,好吃懒做,急功近利,孤军深入,居功自傲,愚昧无知,自断经脉,走火入魔,莽闯莽撞,鼠目寸光,小肚鸡肠,经常唤我:冲啊、买啊、杀进去、竞价就插、回落赶紧买、跌停买、新股冲会大涨、下雨天冲、有事冲、心情不好冲、想赚快钱了冲。。。。。。
在耳边唠叨不停,说个不停。左右我所有决策与心智。
他就是恶魔。
我,要站在他的对立面。才能指点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