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假期,复盘了一下最近的交易。月初主要亏在卖点上,赚钱没卖,亏钱割肉。主要是太主观,变盘了没第一时间修正交易。没认真复盘,PCB踩错节奏。然后做了后排跟风山东玻纤,喜提大面。17日PCB大面积炸板,做了模式外交易大唐电力,也是关灯吃面。其实模式外的肉才是以后大亏的源头。现在大亏反而能及时修正交易,继续战斗…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