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与情绪[淘股吧]



指数上周五是收了个冲高回落的绿k,情绪上仍然处于上升周期,但是涨跌家数上面还是跌的多,资金集中在光模块和存储芯片,赛道抱团太强了,一直在趋势里的人是最舒服了,现在没在里面的很煎熬,当然自己这样的曾经在里面却多次卖飞甚至亏钱的就更,,,

今日涨停



现在炒作的主要还是那些ai硬件的上游,感觉也快没得炒了。

个人操作:

周五尾盘建了一圈300的指数基差,成本28竞价缩到了23了,有点亏,艹, 希望明天给个赚钱走的机会吧。然后看看周末有什么消息发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