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本心
展开
前面说过,我刚炒股那会儿有多傻B,好像特别想让别人高看我一眼,明明是个小白,那时候如果抓个涨停板就会发朋友圈,好像是我自己看的一样,但凡超过股的都知道这是干啥,要么装逼要么下套,我属于前者。只有肤浅的人才会信,而我舅妈就是肤浅那种。
跑题了,去年无意进了个qun,人tm的就是随时盲目自信,我去年有点粉丝后我以为我牛逼其实去年才赚了10万…这个本地q ,我开始还瞧不上,去年这时候应该是稳定币,随后就是屏幕固态之类,然后我就退了,10月又进,我好像成了他们嘴里的传说,比如 300589 说完没几天启动了,其实我自己涨停就跑了,特一药业我自己也没进说完启动,我舍不得割大家人尽皆知,这好像也成了我的障碍,我当然割过,在我2020年那波,东方日升,割完启动,好多都是,于是我决定不割到现在。
5🈷️下旬开始不好做,我大仓位连续被套,,我也很少在看了,错过很多,即使买了利和兴也是只买2万,所以收益很少,更不用说上星期,出车祸,从跟前夫离婚到现在,有时候做的顺依旧忙的脚不着地,这段不顺,科技依旧不倒,而我进的科技是台基,(不推荐),城市传媒出现弱转强后又买去,连续买错,我就没见过这种行情,中证2000成杀猪盘了。
这个q,对我不耐烦了,因为我在绿泡上也是有时候发点跟股票无关的东西,因为我不喜欢一直研究股票
这时候我才明白,大家都是来互惠互利的,不是来互相陪伴的,或者我又犯了过去的毛病,因为过去特别希望被人高看一眼,我喜欢说股票,那有的人会跟着买,赚钱了说声谢谢,什么碗总厉害,今天我算品出来味儿了,最近我用我姑的号追高三浮,之类的,估计也有人跟,到现在的套,他们私下可能埋冤,这就是人性,即使什么也不图,也会被埋冤,不对,不能说什么也不图,分享后,被人夸,这是一种虚荣,也算有所图。
我还不够纯粹。
可能是我的现实生活太单调了,没人来往了,没朋友,没有社交,喜欢跟股友聊,这样这不太好,以后还是好好修修心吧,还不够纯粹
跑题了,去年无意进了个qun,人tm的就是随时盲目自信,我去年有点粉丝后我以为我牛逼其实去年才赚了10万…这个本地q ,我开始还瞧不上,去年这时候应该是稳定币,随后就是屏幕固态之类,然后我就退了,10月又进,我好像成了他们嘴里的传说,比如 300589 说完没几天启动了,其实我自己涨停就跑了,特一药业我自己也没进说完启动,我舍不得割大家人尽皆知,这好像也成了我的障碍,我当然割过,在我2020年那波,东方日升,割完启动,好多都是,于是我决定不割到现在。
5🈷️下旬开始不好做,我大仓位连续被套,,我也很少在看了,错过很多,即使买了利和兴也是只买2万,所以收益很少,更不用说上星期,出车祸,从跟前夫离婚到现在,有时候做的顺依旧忙的脚不着地,这段不顺,科技依旧不倒,而我进的科技是台基,(不推荐),城市传媒出现弱转强后又买去,连续买错,我就没见过这种行情,中证2000成杀猪盘了。
这个q,对我不耐烦了,因为我在绿泡上也是有时候发点跟股票无关的东西,因为我不喜欢一直研究股票
这时候我才明白,大家都是来互惠互利的,不是来互相陪伴的,或者我又犯了过去的毛病,因为过去特别希望被人高看一眼,我喜欢说股票,那有的人会跟着买,赚钱了说声谢谢,什么碗总厉害,今天我算品出来味儿了,最近我用我姑的号追高三浮,之类的,估计也有人跟,到现在的套,他们私下可能埋冤,这就是人性,即使什么也不图,也会被埋冤,不对,不能说什么也不图,分享后,被人夸,这是一种虚荣,也算有所图。
我还不够纯粹。
可能是我的现实生活太单调了,没人来往了,没朋友,没有社交,喜欢跟股友聊,这样这不太好,以后还是好好修修心吧,还不够纯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于是我无聊给微x运动打开了,看看他有没有动,于是看到好多人,前婆婆一天就动了200步,在运动上已经看不到他了,好奇,他不会是嘎了吧
生活中需要朋友,炒股不需要股友。
被朋友被刺过,怕了
那是敌人伪装成朋友现出了原形而已!
来到股吧,就看到了你,关注下吧,希望能带来好运。
来到股吧,就看到了你,关注下吧,希望能带来好运。
生活中需要朋友,炒股不需要股友。
刚入股市,就下载了各种软件,到处搜索。怎么才能做大,我就几千块钱,不知道能不能做起来。像我这种,没学历,没一技之长,没家人铺路的,农村人,唯一的捷径只有这条路了。年龄也不小了,所以想搏一搏。谁也靠不住
[展开]婉婉老师,骨子里就是良善之人。别那么大压力和负担,前行即可
下载的软件只留着淘股吧 和*就好其他可以删除了,
目前是行情末期了涨得很多都是创业板科创你目前也没权限,不用着急赚钱,以后机会多的是
刚入股市,就下载了各种软件,到处搜索。怎么才能做大,我就几千块钱,不知道能不能做起来。像我这种,没学历,没一技之长,没家人铺路的,农村人,唯一的捷径只有这条路了。年龄也不小了,所以想搏一搏。来到股吧,
[展开]②三代半导体:士兰微,扬杰,宏微,华润微,新杰能等
③金钢石:黄河四方达股性好,后排力量钻石,沃尔德
④先进封测:华海诚科,艾森,兴森(材料)
通富,长电,盛合,华天
去日化:
①氧化镝:盛合资源
②氧化锆:国瓷材料,东方锆业,爱迪特
③钨:中钨,厦钨
④氮化铝:旭光,中瓷
⑤钕铁硼:中科三环,宁波韵升
其它钯材,光刻胶,电子特气,硅片
哈哈哈 你最近做的怎么样
婉婉老师,上半月大亏。上周还行。后面下跌期不买了,我没有那技术。一切都是大盘给的馈赠。所以我就不对抗趋势了。
边打边退吧,我都提现22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