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手局
展开
节前布局科技的,明天还有冲高机会,没买的就等分歧吧,下周初有一个回踩,还是从算力上游原材料去考虑,周末选了一只中线,看周二给不给机会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混个高开[图片]
混个高开[图片]
混个高开[图片]
不是之前处理了吗?
兄,这个位置吸了mpo线路的咋样
打个野[图片]
继续加仓鼎龙
今日跟预判一样冲高即分歧,好在易中天比较抗跌,尾盘仓位加至6成,明早如分歧延续,仓位打满,不分歧,科技就该加速了。
套利就是套 lt;u gt;利 lt;/u gt;[图片]
套利就是套 lt;u gt;利 lt;/u gt;[图片]
套利就是套 lt;u gt;利 lt;/u gt;[图片]
中线票把赞点起来就告诉你们
[图片]
指数被外围和证券拉崩了。尾盘再看吧,现在不是抄底的时候。
深科技可以跟踪一下
刚才在山顶上建了个底仓中线,尾盘去这个短线,兄的票总感觉好,鼎龙没动!
不要瞎追,我的成本低,我被套做T也能解套
杀得挺好,尾盘可以找合适的票了
杀得挺好,尾盘可以找合适的票了
存储
跟踪那个这不就照上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