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半年尝到甜头
展开
股票大概是底层人最大的暴富幻想了吧,至少对于我这种牛马,算是最后的慰藉了。初入社会半年有余,切身体会经济走弱,自身没什么能力,又不甘工厂的劳苦,便从厂里收拾回了出租小屋。荒废一个月,刚回市场几天,没想到市场报以硕果。无人问津,无人可诉,遂特立此贴,希望未来不断成长的同时偶尔也会回来陪陪自己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