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周四仅操作的点是中芯做了个T,减了点仓位。科技真是赚麻了。创业板已经连续四连阳,接下来的对于科技的操作,还是依旧不要追高,等回调。

这里需要注意,资金已经在关注并且逐步进场中报预期了。
不管如何,率先发布中报预期的两个公司都是锂。
周四的碳酸锂期货跌-6%的麻豆不认了。这宁德时代的小作文,还是去年报道过的同一个作者,真心恶心。



关注点还是如下这些:

科技:
东山精密/胜宏/生益科技/中际旭创/芯x微装
这几只懒得说了。

锂:
依旧
天赐/多氟多/华盛/天华/盛新/亿纬锂能/华友钴业/先导智能
在碳酸锂期货-6%的情况下,多氟多还能红,周三说的开始建仓是没问题的,周四水下其实可以逐步买起来。

有色金属:
继续铜陵有色/洛阳泪业/盛龙股份/紫金矿业/中钨高新/金钼股份

船舶:
中国船舶


机器人
锋龙股份/绿的谐波

周四机器人大涨,而锋龙却扑街了。

周三晚上说的周四算力租赁会有局部表现,国产算力会有表现,也差不多。

这里需要注意,盘后寒王发了澄清,明天高开得跑。

周末发酵了英特尔ceO的讲话,明天相关产业链应该会有反应。

明天预计不动,就是动,也是调仓加仓。不换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