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复盘:大科技硬件上游分支依旧谨慎看多,超跌的反弹等待节点出现
展开
其实从上个月14号至这个月中旬,大盘基本上属于放量下跌+缩量上涨,普跌的时候比较多。这里面涉及到你是继续坚定的站在芯片、光、PCB里还是在超跌里,体感就完全不一样。
看目前的盘面,虽然七月甚至六月底一些超跌会被轮动到一波行情,但就目前,主力还是偏爱科技硬件。主力的目的就是打压吸筹冲高再打压在吸筹,这中间洗盘的手段经常很凶残。可能你走的好好的一只:逻辑硬、行业景气值也在上升、K线漂亮,突然连续大跌几天,你走还是扛?有利润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若是扛呢?什么时候结束洗盘?后面还能不能起来?这个问题你通过少数的几只股去判断是得不到答案的。这就是这一轮“牛”的结构特色。如果说科技硬件结束的那一天,集体都高位派发,那就不是说单次的某一只或者某个细分去调整能结束的。事实上都是各个上游的细分分开拉升分开洗盘分开震荡,这期间更有利于主力去沉淀筹码,拉升分歧在推升,整个运作周期是很长的。所以才会让短线资金觉得黏滞、磨人。
上游的那些细分都是一天涨一天跌,但在没有集体派发前,整体趋势还是向上的。这里不是说逼着你去站队:站大科技硬件还是站超跌。站大科技站哪个上游细分?站超跌是站Ai软件还是医药还是锂矿?客观看当前只能说大科技硬件目前还是站主导地位,哪怕最终还是要完成高位派发的这个闭环。至于超跌,迟早会轮到,看主力以一个什么样的形式去操盘去转换?这个马前炮只能瞎猜,因为当你感觉摸到规律了,主力就要变了。具体请看某公同名。
综上目前不管是做科技硬件还是蹲超跌都是靠信仰了,科技硬件几个上游细分放在一起看,哪怕是昨天涨了玻璃基板明天跌了、换成CPO、芯片去涨,后天有换成PCB,但如果时机到了主力高位派发,那肯定是集体派发的,所以在此之前绝对核心,趋势还在的就是拿着,当然单吊一只是不合适的,分仓不重仓,有随时可以撤离的体面。至于超跌,在里面的也没有必要出了,等着黎明到来,没在里面的等右侧节点信号出现在动。

$中京电子(sz002579)$$铜冠铜箔(sz301217)$$光智科技(sz300489)$
看目前的盘面,虽然七月甚至六月底一些超跌会被轮动到一波行情,但就目前,主力还是偏爱科技硬件。主力的目的就是打压吸筹冲高再打压在吸筹,这中间洗盘的手段经常很凶残。可能你走的好好的一只:逻辑硬、行业景气值也在上升、K线漂亮,突然连续大跌几天,你走还是扛?有利润什么时候走都是对的,若是扛呢?什么时候结束洗盘?后面还能不能起来?这个问题你通过少数的几只股去判断是得不到答案的。这就是这一轮“牛”的结构特色。如果说科技硬件结束的那一天,集体都高位派发,那就不是说单次的某一只或者某个细分去调整能结束的。事实上都是各个上游的细分分开拉升分开洗盘分开震荡,这期间更有利于主力去沉淀筹码,拉升分歧在推升,整个运作周期是很长的。所以才会让短线资金觉得黏滞、磨人。
上游的那些细分都是一天涨一天跌,但在没有集体派发前,整体趋势还是向上的。这里不是说逼着你去站队:站大科技硬件还是站超跌。站大科技站哪个上游细分?站超跌是站Ai软件还是医药还是锂矿?客观看当前只能说大科技硬件目前还是站主导地位,哪怕最终还是要完成高位派发的这个闭环。至于超跌,迟早会轮到,看主力以一个什么样的形式去操盘去转换?这个马前炮只能瞎猜,因为当你感觉摸到规律了,主力就要变了。具体请看某公同名。
综上目前不管是做科技硬件还是蹲超跌都是靠信仰了,科技硬件几个上游细分放在一起看,哪怕是昨天涨了玻璃基板明天跌了、换成CPO、芯片去涨,后天有换成PCB,但如果时机到了主力高位派发,那肯定是集体派发的,所以在此之前绝对核心,趋势还在的就是拿着,当然单吊一只是不合适的,分仓不重仓,有随时可以撤离的体面。至于超跌,在里面的也没有必要出了,等着黎明到来,没在里面的等右侧节点信号出现在动。

$中京电子(sz002579)$$铜冠铜箔(sz301217)$$光智科技(sz300489)$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