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退神的帖子,激励很大,我今年也是大二,我也打算拿一万资金入市。但是和退神不同的是,我并没有那么大的压力,也没有始终坚定选择我的女朋友,我只想每天记录一下自己,甚至我只是刚刚知道交易的规则,我入市又会有怎样的结局呢,难以预料。或许我会成功,或许我会永远退出市场,但是,未来,谁说得清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