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1还是选择再战
展开
亏的就剩两万多了,还要还贷款。本来都停了不更新了,就两万块熬一熬吧,但今天又刷到退学炒股了,坚持下去的希望又燃起了。虽然很难,但还在坚持,万一实现了呢。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但是明显感觉到了大盘兴奋了,大家还是看好上涨的
操作的并不好,大盘行情好,给了点肉,不敢加仓就是因为买的票并没有涨起来。下午大盘拉起来给了权重股。但是明显感觉到了大盘兴奋了,大家还是看好上涨的
内忧外患的行情,昨天杀的厉害的票有些还能回弹反包,有些直接跌停。
我买的冲不上去,也没跌多少,干脆直接集中在一点等待回弹,但估计有难度。买的华体科技属于面板类,京东方是挺住了,其他的没反应,期待明天来一波吧
早上大盘就低开,买的票也低开,看到和大盘一起拉升,以为今天还会延续昨天的反弹就低位就加仓了中科三环,没想到大盘震荡然后下行。但是这个时候彩红股份涨停,这种情况下,京东方A也红了。就选择了同板块的华体科
[展开]科技股继续冲高,华体早上抛早了,然后下午又接回来了,把利润都差点冲没了
[图片]内忧外患的行情,昨天杀的厉害的票有些还能回弹反包,有些直接跌停。我买的冲不上去,也没跌多少,干脆直接集中在一点等待回弹,但估计有难度。买的华体科技属于面板类,京东方是挺住了,其他的没反应,期待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