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帖子,仅是交流,盈亏自负[淘股吧]
人穷,是恐惧
人穷,第一啥不做,第二做错,第三恐惧心中,从来都是想占便宜,其实没有便宜,跌1参与,结果跌4
人富,是贪婪
富人,告诉你别贪婪。但是涨1,就参与,结果涨4,所以富人,不能教你怎么赚钱,教你会了,他怎么赚钱呢,富人是i贪婪,但是教你别贪婪,。所以富人靠上涨赚钱,穷人靠下跌亏钱。下跌,穷人亏,所以亏钱,上涨富人参与,上涨赚,所以富人一直多数赚钱

没有1,不值得做的
有1值得做,意外收获的
有1,跌也无伤大雅的事情
有1,做也小吃亏的
有1,小吃亏的
有1上涨,可以意外收获的
也有涨1的时候
也有涨1的收获的
涨1,还是可以的
想学,可以加特别关注的
涨1
可以富人的
跌1
可以穷人的,这是穷富的逻辑,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