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记录自己日常操作当中,是否很好的控制住自己的人性。如果某个操作,没有体现到自己对人性的控制,那么就需要强烈的自我鞭策,自我反省,然后明天做的更好。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能够控制好自己的人性,做自己的主人。

1.只做模式内的操作,没有机会就空仓等待
2.机会可能一周出现一次,甚至两周才出现1次,这种情况下是否能控制住自己的手不去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