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仓中京电子,2成江西铜业,我感觉下周二这个月就能赚钱了。中京电子看看明天怎么开,如果能一字板,感觉后天应该还能有一个板,如果不是一字板,考虑明天要不要出一些。我感觉明天应该会涨停吧。明天验证盘感。江西铜业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涨停,但是我感觉至少可以让我赚钱出吧。三五个点还能没有嘛?加油了。这次一定要悟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