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开盘。

三天假期,你对股市的认知有进化吗?

对最新行情复盘的结论变清晰了吗?

持仓仓位是否做好分层?

持仓逻辑是否有明确规则?

新的种子选手进池了吗?

还是单等小道消息或者抄作业?

难道只顾着消遣?

玩儿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