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我没有复盘贴,被自己的情绪,自负,幻想不断滚动,六月上半年做得非常差,还有一个账号已经腰斩,另一个账号快回本,我成功找到到了自己的交易模式,知道了自己缺失了什么,我同时也知道我现在所处的时间段有多么宝贵,这一年我经历了我无法预料的情况,他打乱了我的大部分预期,我同时也选择了逃避,我并没有向小说里的主人公一样发奋读书,我选择了二级市场,逐渐认清了自己,但我的缺点也暴露了出来,三分钟热度,分心瞎想,缺乏纪律性,,前半月我贸然贪心,单吊一只票,吃两个跌停,回撤差不多到30个点,后面控制回撤,逐渐有了自己的判断,也找到自己目前的交易模式。虽然比较单一,但是我想借助他锻炼我的纪律性,同时控制作息,调整好自己,放弃幻想,准备斗争,根据盘内信号给出判断,控制好进场时间,判断风险与收入,盈亏比,低位首板,趋势低吸,同时学会【判断】板块博弈,结合盘内,情绪面与技术面结合,人性挣扎(放弃幻想,只有根据场内信号和自己复盘判断),降低最大回撤,不断积累本金, 不做预判,只看资金信号,根据各种情况去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