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22号实盘
展开
今日操作
云南褚业没动,合肥城建做T了三个点。早盘卖飞利通电子,很看好利通电子,但是因为没仓位看好另外一个票,早盘就给出了,涨停没吃着。结果另外一个票拉的太快,不想追高也没买到。最后看看选择了电力的大唐电力。
今日总结:云南褚业应该开启主升阶段了,接下来重点关注这个票。
利通电子:没的可惜,主要另外一个票也没吸到是最蠢的。预期是肯定涨,但是这次操作太愚蠢了有点贪心
合肥城建:减仓做T,四个多点的时候没出,三个多点出掉的,杀到0轴接回来的。反思冲高回落的时候别着急做T。因为能还有更低。早盘有点急了,接回来的点不应该在0轴,可以在水下两个多点。
大唐发电:有点追高了,下杀的时候才应该买的。因为昨天跌的很,今天下杀是最佳的B点,在看别的票没买。等看到的时候已经水上了。其他票没买到,拉起来了进的。有点风险,但是热度还在。拿着看看。
云南褚业没动,合肥城建做T了三个点。早盘卖飞利通电子,很看好利通电子,但是因为没仓位看好另外一个票,早盘就给出了,涨停没吃着。结果另外一个票拉的太快,不想追高也没买到。最后看看选择了电力的大唐电力。
今日总结:云南褚业应该开启主升阶段了,接下来重点关注这个票。
利通电子:没的可惜,主要另外一个票也没吸到是最蠢的。预期是肯定涨,但是这次操作太愚蠢了有点贪心
合肥城建:减仓做T,四个多点的时候没出,三个多点出掉的,杀到0轴接回来的。反思冲高回落的时候别着急做T。因为能还有更低。早盘有点急了,接回来的点不应该在0轴,可以在水下两个多点。
大唐发电:有点追高了,下杀的时候才应该买的。因为昨天跌的很,今天下杀是最佳的B点,在看别的票没买。等看到的时候已经水上了。其他票没买到,拉起来了进的。有点风险,但是热度还在。拿着看看。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