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系统没有出信号,但是我还是做单了,之前一直看的尿素2609合约,我早就想空了,这玩意国家管控可以说是天然的空投品种,并且这个合约每天早上都要跌一波,不是高开低走就是低开低走,说实话手痒了,开仓后最低是到1795,后面上来了我就走了,不是按系统的有点拿不住,保本离场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