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6.22 100w挑战翻倍第30天,目前192w,无马后炮,早餐计划,四平八稳
展开
记录实磐100w挑战翻倍第30天,目前192w,无马后炮,早餐计划,四平八稳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天渐雨
今天是节后开工第一天,相信大家也休息好了,我休整了几天也感觉神清气爽的,只是偶尔小憩的时候还是感觉手痒,今天开始继续征程,打一个开门红。
下面说说我上午的思路:
今天的市场处于一个极端割裂的状态了,今天科技大涨,不仅仅是场内资金受不了追涨,场外资金也忍不住了,当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按捺不住要去追涨的时候,短期必定是大多数人要开始亏钱了。
对于现在的行情来讲,少部分抱团已经达到了情绪的高潮,而大部分的个谷持续新低,这本身就是即将出现物极必反的阶段;
因为今天市场明显放量,不出意外的话,全天成交额有望达到3.5万亿左右,还记得四月份3.5万亿的时候,至少大多数还可以上涨;
但现在却出现了大多数的个谷下跌,这本身就是不正常的表现,这种情况下还是多看少动一下!
下面看看我自己:
今天的话我先全走了兴森科技,后面冲高回落了,目前市场情绪还是比较大吧,我今天是最后一批刚好走完了,其余的话就是能科科技我减了半苍,上周我也说了这个漂趋势还是没走太强,今天也是不出意外回落了。长电科技和华天科技的话还是稳了一手现在,而且长电涨得还不错,上周还是入场晚了一天,不然成本还能做得更低。
今天入的话也是两个,一个是电光科技另一个就是补的昊华科技了,电光科技的话开盘拉得还是有点快,没太多空间了今天,看后续能不能突破34.56这个位置的压力吧。昊华科技趋势整体没什么问题,可以先看看五日线的支撑。
出:兴森科技 能科科技 半苍
入:光电科技 昊华科技
持有: 长电科技 华天科技 能科科技 光电科技 昊华科技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天渐雨
今天是节后开工第一天,相信大家也休息好了,我休整了几天也感觉神清气爽的,只是偶尔小憩的时候还是感觉手痒,今天开始继续征程,打一个开门红。
下面说说我上午的思路:
今天的市场处于一个极端割裂的状态了,今天科技大涨,不仅仅是场内资金受不了追涨,场外资金也忍不住了,当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按捺不住要去追涨的时候,短期必定是大多数人要开始亏钱了。
对于现在的行情来讲,少部分抱团已经达到了情绪的高潮,而大部分的个谷持续新低,这本身就是即将出现物极必反的阶段;
因为今天市场明显放量,不出意外的话,全天成交额有望达到3.5万亿左右,还记得四月份3.5万亿的时候,至少大多数还可以上涨;
但现在却出现了大多数的个谷下跌,这本身就是不正常的表现,这种情况下还是多看少动一下!
下面看看我自己:
今天的话我先全走了兴森科技,后面冲高回落了,目前市场情绪还是比较大吧,我今天是最后一批刚好走完了,其余的话就是能科科技我减了半苍,上周我也说了这个漂趋势还是没走太强,今天也是不出意外回落了。长电科技和华天科技的话还是稳了一手现在,而且长电涨得还不错,上周还是入场晚了一天,不然成本还能做得更低。
今天入的话也是两个,一个是电光科技另一个就是补的昊华科技了,电光科技的话开盘拉得还是有点快,没太多空间了今天,看后续能不能突破34.56这个位置的压力吧。昊华科技趋势整体没什么问题,可以先看看五日线的支撑。
出:兴森科技 能科科技 半苍
入:光电科技 昊华科技
持有: 长电科技 华天科技 能科科技 光电科技 昊华科技

已过期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龙一,厉害了雨哥
厉害了,哥
刚刚去看了一眼长电科技涨停了,现在标题补一条抓板了还来得及吗
推油,来得及,判断太准了[牛逼]
做到1000万封贴吗?
翻倍了的话打算重新开始100w挑战个1000w,毕竟之前的分享没做在这里,打算重新开个坑
翻倍了的话打算重新开始100w挑战个1000w,毕竟之前的分享没做在这里,打算重新开个坑
电光科技怎么看哥
天哥,非常赞成,我要跟着你一起做
哥,新坑到时候记得圈我们一下哈,热度还是要给你打上
我也进了长电[牛逼]
明天再看看
天哥 永鼎这个怎么样 能进不
明天可以关注61.76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