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2026/6/22 模式内 模式内13天,模式外2天,首板重新出发!
展开
节前割完大有,周末反思,周一重新触发,以后再也不要模式外,不做连板,不翘跌停,不浮亏加仓,不高位冷门票,不高位半路,不在退潮日去高位情绪票,不在跌停板格局了,这些都是大亏的源泉,杜绝这些坏惯,剩下的就都是好惯了!
仓位上,节后第一天,且指数上涨,重仓合理,去了8成多仓位,合理吧,主要是今天符合模式的票太多了,看到了的基本都要了,不过鉴于当下是填坑阶段,还是不要满仓,一个方向也不要太重!
卖票上,工业富联多格局了一下卖在低点,但合理;应流股份稍微格局卖3%,合理;中稀有色稍微格局卖1%,相对合理吧;
买票上,光纤的长飞,核心逻辑趋势中军,板块效应强,上了2笔,合理;剩下的去了三个磷化铟,分别是株冶集团、兴发和锡业股份,因为是盘前看好的方向,但是不知道明天哪个连板,索性看好的都要了;氟化工去了个多氟多,合理
仓位上,节后第一天,且指数上涨,重仓合理,去了8成多仓位,合理吧,主要是今天符合模式的票太多了,看到了的基本都要了,不过鉴于当下是填坑阶段,还是不要满仓,一个方向也不要太重!
卖票上,工业富联多格局了一下卖在低点,但合理;应流股份稍微格局卖3%,合理;中稀有色稍微格局卖1%,相对合理吧;
买票上,光纤的长飞,核心逻辑趋势中军,板块效应强,上了2笔,合理;剩下的去了三个磷化铟,分别是株冶集团、兴发和锡业股份,因为是盘前看好的方向,但是不知道明天哪个连板,索性看好的都要了;氟化工去了个多氟多,合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