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失去耐心卖掉了它就会大涨!上周出掉的多氟多今天顺利涨停了!哎…不过还好吧今天收益还可以!把安泰科技北方稀土出掉了!今天大盘环境是真好呀!可惜一个涨停板也没有抓住!目前持仓是滨化股份中科三环!目前的大盘环境有意思了!遍地开花选择性可太多了!为什么把金属出了呢!我觉得今天太强了!所以还是要避其锋芒吧!希望这周可以的涨几天!让我这个月还可以翻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