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占点便宜真的难,做个t差点套里面。所以我现在需要反思一下,做趋势股到底该不该做t,。看情况吧。成交量大的股肯定是可以做t的,但是做了t当天就失去了卖出的主动性,面对变化多端的市场还是要留意的。

今天市场放量4千亿,对比24年熊市的时候的全天5千亿成交量简直不可想象。这就是资本泡沫的力量吗?

不吹牛了,为啥今天我要买安泰科技,因为今天下午市场放量上攻,那么攻击的对象是谁呢? 就是算力金属加上各方面消息的催化,今天有色金属的涨势是一天最强的不可否认吧。我一直在观察算力金属的票,今天既然卖飞了有研新材,那么就转战安泰科技,毕竟是正宗的算力金属概念票,要产业有产业,要业绩有业绩,的提高了持股信心,和让鸡狗炒作的空间。今天又是一次节点,市场在美伊局势飘忽不定之后选择了有色金属。那么多涨停,鸡狗抱团,先知先觉的资金买入跟风吃肉。

加油,阿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