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市场深v大涨,
展开
今天早上市场一度非常弱,亏钱效应巨大,4500家绿的,跌3个点以上的票达到了2600多家。
高位的存储芯片和pcb早上拉了一波,就开始砸。最后市场又在金属,化工,金融的带领下V起来了,最后指数放量大涨,百股涨停。确实是牛市继续。还是要大胆的干。
两极分化还是严重的,赚钱效应和亏钱效应并存。
早上手上的工业富联表现还行,但是就是没能解套,就没动。结果就杀下去了,跌到两个多点的时候犹豫了几次加仓做个T,结果还是没有操作。
下午也被带起来了,但是还是有点弱,看明天强就拿个波段试试,不强就明天割肉。
今天新打板一个多氟多。一个新华保险,这个老登盘面这么大好,结果下午自己涨停板砸出来七八个亿,把预期都干没了。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喝点汤。

高位的存储芯片和pcb早上拉了一波,就开始砸。最后市场又在金属,化工,金融的带领下V起来了,最后指数放量大涨,百股涨停。确实是牛市继续。还是要大胆的干。
两极分化还是严重的,赚钱效应和亏钱效应并存。
早上手上的工业富联表现还行,但是就是没能解套,就没动。结果就杀下去了,跌到两个多点的时候犹豫了几次加仓做个T,结果还是没有操作。
下午也被带起来了,但是还是有点弱,看明天强就拿个波段试试,不强就明天割肉。
今天新打板一个多氟多。一个新华保险,这个老登盘面这么大好,结果下午自己涨停板砸出来七八个亿,把预期都干没了。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喝点汤。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