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对科技的疯狂表示谨慎,选择半仓科技etf吃行情,控回撤,剩下半仓去做了立航科技摘帽军工装备板块的箱体底部选择进入,预期是震荡收敛后破新高走趋势,向上短期看到50后减仓。今天是伪天地走势,买到了一个相对均价,止损放在44左右,移动止损,确定箱体趋势反转后离场。大方向上军工板块在中报和三季报左右月份都会业绩窗口出现修复期,虽然不确定这种小票有没有这种预期,先尝试,持续关注其他军工低位待涨,今年有大概率军工题材会和商业航天题材联动,走一步看一步吧。只要保持回撤控制和账户市值管理,机会总比困难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