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为什么总是这样 总是克服不了自己的贪欲 你知道他会拉又怎么样 不到达买点就不买啊 少赚那几个点是会死吗 没到达买点就买不就是赌博吗 为什么总是意淫

就算今天盈利了又怎么样呢 这只是市场的原因 这不是本事的水平从今天的操作上来说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 没有买点为什么硬要买 你觉得他涨就会涨吗 要跟随市场 而不是继续带有主观思想去认为 去以为 今天大高开踏空了很难受吧 还有踏空的心理那不就是心没修好吗 为什么还会心急 没有买点就等啊 多贪那几个点有什么用呢 做这些不确定性大的不就是赌博吗 买点是什么 买点是确定是 是把盈利的机会把握在自己手中 操作只分对错 盈利交给市场 今天真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