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6月22日,行情畸形,博杰封板!没完没了的抱团!
展开
26年6月22日,星期一。
假期期间,消息面很多,外围也是大涨的,那么今天a股的预期相对来说会比较好一些。
竞价表现的比较强的是小金属,非金属材料,电化学品,元器件这些,那么方向上依旧和节前一样,走的是产业链上游方向,而且假期的话原材料方向也有催化,比如金刚石,磷化铟,钨,钼,锗,镓,以及磷酸铁锂涨价缺货等
挑了株冶集团,中金岭南,华锡有色,龙蟠科技,恒盛能源,国机精工,豫光金铅,驰宏锌锗,东方钽业,其中株冶集团开盘没多久秒板,没选择去,之后东方钽业冲板也没选择去,驰宏锌锗和豫光金铅同时上板,那会在盯豫光金铅,所以冲板的时候是干了豫光金铅。很多人估计看到有色有点犹豫,怕跟的是期货,所以这点的话就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首先1,看前一天期货有没有大涨,2,其次就是有没有非期货上涨的刺激。假设期货没涨,有非期货上涨的消息面刺激,那么是可以做的,相当于定了方向,假设期货大涨,但同时也有非期货上涨的消息面刺激,那么稳妥的可以不做,有点像那会钨炒作那会,没法确定,那就放弃。
假期这些消息面,说句实话,我其实更喜欢磷酸铁锂方向的(主要是ai半导体啥的实在做的有些腻了,炒股这么多年来,真的第一次迫切的想要市场赶紧换个方向玩吧)只可惜开盘比较强的依旧是ai半导体方向的上游环节,而磷酸铁锂方向是开完仓之后才走强,算是没有缘分了。
最近这个市场其实是相当畸形的,在核心抱团里面躺着的会觉得这是大牛市,而非核心抱团的,甚至都觉得这是股灾。他和当初新能源那会行情很像,但比当初新能源那波要猛太多了,主要区别在于外围市场的刺激(美股ai更疯,反倒是推着a股板块连个像样的分歧都没,情绪周期完全失效,而且个股基本是核心抱团为主,不涨停涨不停,很多核心票没涨停的时候拉几个大的连阳,之后冒一个涨停出来,又或者小连阳后冒一个涨停,之后断板给了一丢丢的溢价再次日反包)这种形态做起来是真的难做。
其他个股实际上是惨不忍睹,早上指数没拉起来的时候4000多家个股下跌,很多个股都跌出股灾了,之后证券保险发力把指数拉起来后才把情绪带回来了一些。
假期的时候看到不少持仓白酒医药的人在说希望ai赶紧崩了吧,这样资金就会流向白酒医药等其他板块,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当初新能源行情也是同样的情况,个个都在说一鲸落万物生什么的,但事实上反而是一鲸落,万物死,指数跌到2600点,走了几年的熊市。
走一步看一步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树大,是不是当初梭哈博杰就翻好几倍了,这行情
今天是小金属的狂欢,我去了驰宏锌锗和金钼股份,磷酸铁锂方向起来之后,又拿了澄星股份,今儿算是满满的了。
逐渐有公司发布第二季度业绩了,恐怖的业绩发布月又要来了,每次业绩发布月做起来都相当头疼!
逐渐有公司发布第二季度业绩了,恐怖的业绩发布月又要来了,每次业绩发布月做起来都相当头疼!
小号今天一看跌蒙了要跑了😅[图片]
是这样的😂😂😂
估计今天的液冷坑了不少人啊!
早上我也看了还加了几个自选😂
那最后去了没有?估计你今天去了医药哦!
没去,液冷。磕了点药
我算去了,去了圣阳,有液冷概念。还去了光刻机和证券,不过感觉今天不稳,整体的仓位很小。昨天全仓,还挺给力,都有溢价。昨天没看到你留言,买了哪个?
昨天店里有事,没有搞。这两天有点小忙
我算去了,去了圣阳,有液冷概念。还去了光刻机和证券,不过感觉今天不稳,整体的仓位很小。昨天全仓,还挺给力,都有溢价。昨天没看到你留言,买了哪个?
开了个什么店?餐饮?
圣阳你是首封去的还是回封去的
回封!
开了没,树!
开了,炸了hsk
开了,炸了hsk
hsk和dzjk这两个我选择了dzjk,其实我更喜欢hsk。瞄了一眼好像都是些盘子小的搞上去了
我想买药的时候,都涨停了一大批了,去的话就很后排了,索性就全放弃了!
是这样!我早上就是没想到,前面几个药都放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