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预测的都大涨, 存储芯片,光纤(看看长飞光纤港股大涨30%) 先进封装长电科技真强啊,明天分红)

贵金属也是涨价 二季度业绩应该也不差
锂电 二季度业绩也不差(天赐材料 等等)

国产 真难啊 中国长城我还做的反T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