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最终买入了永太科技露笑科技[淘股吧]
我其实想买入热门板块里面的,之前涨停过的,目前又回调到5日,10日线的票,但是我发现ai现在推荐的更好。
今天上午卖出的ETF都涨了不少,但是没有啥后悔的,注定是路上的阵痛。目前仓位达到73%,不断试错,不断进化。利用AI,而不是拍脑袋。
沪深300今天涨了2.39%,我只有可怜的0.43%,希望今天开始能有一个好的开端。
---
清仓了所有,除了合力泰停牌,没有干掉,明天ST估计又是的下跌,索性做多-5%,只希望明天能跑。完全摒弃之前的方式。